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为配合清明节而在柴湾实施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三月二十五日)提醒市民,因应大批扫墓人士会在清明节期间前往柴湾扫墓,当局将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以确保市民能在有秩序及安全的情况下前往扫墓。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包括:

三月二十九日、三十日、三十一日、四月六日、七日、十三日及十四日
-------------------------------

  所有车辆将被禁止由连城道左转入歌连臣角道前往华人永远坟场一带(专线小巴第18M号、灵车、出殡行列的车辆及持有许可证的车辆除外)。
   
  警方会视乎坟场一带的交通情况让的士及公共小巴进入连城道及右转入歌连臣角道。

四月一日及四日
-------

  连城道及歌连臣角道将会禁止所有车辆进入(专营巴士、专线小巴第16A、16M及16X号、灵车、出殡行列的车辆及持有许可证的车辆除外)。所有车辆继续被禁止由连城道左转入歌连臣角道前往华人永远坟场一带(灵车、出殡行列的车辆及持有许可证的车辆除外)。

  警方将视乎当时路面情况而实施及调整封路、交通管制及公共交通改道。
  
  市民应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发放的最新交通消息。他们也可浏览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或致电1823(电话:1823),了解最新的交通运输情况。



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