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重燃爱心 复活节捐血行动(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中心)鼓励市民於复活节期间捐血,将由明日(三月二十六日)至四月四日推展「重燃爱心 复活节捐血行动」,期间在辖下捐血站及流动捐血站成功捐血人士将获赠「至潮记事贴」一套,纪念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复活节带有新开始的意义,中心希望借此节日鼓励从未捐血的市民作出突破尝试,而已逾期没有回来捐血的市民亦可以重燃爱心,重新开始参与捐血行动,让香港捐血者数目不但可以维持,还会稳定增长,以纾缓因人口老化令血液需求不断上升的压力。中心今次送上一套实用的记事贴,方便各捐血者将下次捐血日期写在记事贴后贴在日历或当眼处,帮助提醒他们下次到期回来捐血。

  如欲查询此活动或各捐血站地址及开放时间,请致电2710 1234或浏览网页:www.ha.org.hk/rcbts。



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21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