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钟情活力之都 澳洲咖啡店远道来港开业(附图)
**********************

  来自澳洲的咖啡店Caféine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其首间海外分店,把握日益增长的咖啡市场,为追求高质素咖啡及饮食文化的香港顾客,提供优质咖啡及餐饮体验。
 
  新店位于上环皇后大道中的地铺,邻近商业大厦,并是午膳的新热点。Caféine环境舒适,以合理的价钱为顾客提供地道澳洲咖啡及多款美食。

  店主Dean Hintz及太太Jane Sexton表示,在香港开业不单是一个新的商机,更能让他们夫妇在香港这个发展迅速的国际城市展开人生多采多姿的新一页。

  Hintz表示:「要移居外地重新开展咖啡店业务确实有一定的风险,但是,香港拥有稳健的法制、优良的基建及完善的商业网络,而香港人普遍积极的工作态度,均让我们感到放心在这里投资。」

  他补充:「从个人观点来看,香港生活多采多姿,很多食肆均长时间运作,我们打理完咖啡店后,仍可四处享受各款美食,这跟澳洲很不同,在那里除非在商业中心或主要地区的唐人街,否则店铺均很早关门的。」

  Hintz表示Caféine为区内大量的办公室顾客及当地居民提供崭新餐饮选择,事实上,在开业不久已有远道来自澳洲的熟客,得悉Caféine香港新店开张,专程惠顾。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欢迎Caféine在港开业。他说:「香港是知名的国际大都会,很多如Dean及Jane的海外企业家及人才,均被这独特的城市吸引,纷纷来港开业或扩充业务。我很高兴Caféine选择香港开业,并祝他们生意蒸蒸日上。」

关于Caféine

  于二○○四年在布里斯本成立的Caféine咖啡店,是当地居民及员工品尝高质素咖啡及食物的热点,服务态度亲切友善。于二○一一年,Dean Hintz及Jane Sexton把咖啡店出售予其中一位员工继续营运,并在香港开设同一概念的全新店铺。除精选高级咖啡,Caféine还提供具澳洲特色及以新鲜材料制作的美食。如欲了解更多关于Caféine的资料,可浏览:www.cafeine.com.hk。

关于投资推广署

  成立于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二年十二月,投资推广署完成超过2 70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2 0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69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3084696914/。



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25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