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观塘区议会补选提名期四月五日展开
****************

  观塘区议会坪石选区补选於四月五日至十八日接受提名。

  选举事务处发言人今日(三月二十二日)说:「是次补选如有超过一名候选人获有效提名,便须在五月二十六日(星期日)进行投票,以填补一个民选区议员议席空缺。」

  发言人说:「获提名人士必须年满二十一岁,以及是在紧接提名前的三年内通常在香港居住的地方选区选民。」

  「提名表格必须得到坪石选区的十名已登记选民签署。每名选民只可以签署提名一位候选人。」

  获提名人士须把已填妥的提名表格和三千元选举按金,在提名期间亲自送交选举主任。选举主任接受获提名人士递交提名的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及星期六上午九时至正午十二时。

  观塘民政事务专员已获委任为补选的选举主任,其办事处位於观塘道392号创纪之城6期21楼。

  提名表格可於选举主任的办事处索取,或於选举事务处网站(www.reo.gov.hk)下载。提名表格亦可於湾仔港湾道25号海港中心10楼选举事务处索取。在提名期内,该办事处会延长服务时间,在星期六上午九时至正午十二时办公。

  发言人说:「获提名人士应尽早递交提名表格,以便在提名截止前有时间更正表格上的任何错漏地方。」

  宪报今日刊登了公告,宣布今次补选、委任选举主任和助理选举主任,以及委任提名顾问委员会等事宜的详情。

  如有查询,可致电选举热线2891 1001。



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1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