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复活节假期的邮政服务安排
************

  香港邮政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公布复活节假期(三月二十九日至四月一日)的邮政服务安排。在复活节假期期间,邮件派递服务将会暂停。邮政总局和机场邮政局于三月二十九日至四月一日营业,邮政总局的营业时间为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机场邮政局的营业时间为上午八时至下午五时,尖沙咀邮政局则于三月三十一日(星期日)上午九时至下午二时营业,其余所有邮政局休息。

  街道邮箱按照邮箱上公布的公众假期邮政服务安排于三月二十九日和四月一日收箱一次;邮政总局和机场邮政局于三月三十日收箱一次;而邮政总局、机场邮政局和尖沙咀邮政局于三月三十一日收箱一次。

  顾客欲知进一步详情,请致电香港邮政查询热线2921 2222,或浏览香港邮政网站(www.hongkongpost.hk)。



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