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百变云彩》教育刊物系列将在天文台开放日公开发售(附图)
****************************

  香港天文台新印制的公众教育刊物系列《百变云彩》将于天文台开放日正式公开发售。天文台将于三月二十三日(星期六)下午一时至下午五时及三月二十四日(星期日)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举行开放日。

  《百变云彩》共分四册,设计活泼生动,对象以学生和儿童为主,内有云和天气图片,附有中英对照的简单解说。第一至第三册分别概括地介绍不同种类的低、中和高云,而第四册则展示在香港可以观测到的一些特殊现象和奇异云状。刊物中的相片全由天文台同事拍摄,照片捕捉大自然在不同天气情况下的美态,让读者可以对各种大气现象有更透彻的了解。

  《百变云彩》亦会于香港天文台资源中心、政府新闻处的刊物销售小组、九龙地图销售处发售,每册售价港币十六元(一套四册共港币六十四元)。市民也可以透过网上政府书店订购,网址为www.bookstore.gov.hk。

  香港天文台资源中心位于九龙尖沙咀弥敦道132号美丽华大厦23楼2304 - 2309室,联络电话2926 8250。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13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