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2013国际IT汇」展示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优势(附图)
****************************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联同其科技伙伴和本地资讯及通讯科技业界合作举办的「2013国际IT汇」,将於四月八日至二十一日举行,透过一连串活动,展示香港资讯科技方面的发展和成就,巩固其作为亚太区资讯及通讯科技枢纽的地位。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赖锡璋今日(三月二十一日)在记者会上说:「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业发展迅速,拥有超过73 000名思维敏锐、技术卓越和创意无限的业界专才,行内业务发展蓬勃,企业不但灵活、具创意,更拥有敏锐的市场触觉,不少本地开发的科技产品均在国际市场上打出名堂,甚至荣获多个国际享负盛名的奖项。」

  他说:「香港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先进完善的基础设施,和热衷科技的氛围,适合企业拓展资讯及通讯科技业务,亦是分享知识和交流心得的理想地方。」

  赖锡璋指,今次政府与业界携手将多项资讯及通讯科技盛事共冶一炉,集中在为期两周的「国际IT汇」推行,展示香港业界的活力和成就,以达致更大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香港作为亚太区资讯及通讯科技枢纽的形象,让香港在全球市场上有更优越的定位。

  今年首次举办的「国际IT汇」网罗二十五项资讯科技活动,包括表扬本地杰出资讯科技应用和解决方案的年度盛事「2013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颁奖典礼」、亚洲区最大型的「国际资讯科技博览」,以及多个研讨会、论坛、会议、比赛、颁奖礼、嘉许计划和展览,涵盖多个在香港迅速发展的资讯及通讯科技范畴,如流动科技、云端运算、资讯保安、数码娱乐、物联网和数码共融等--尽显「无间互动」的香港。

  「2013国际IT汇」的活动资料载於附件,更多有关详情可浏览网站www.itfest.gov.hk。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24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