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公众游泳池月票计划推出智能卡申请(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发言人今日(三月十九日)宣布,公众游泳池月票计划推出智能卡申请,持有月票智能卡进入泳池场馆,无须出示身分证明文件,方便又快捷。

  发言人说:「公众游泳池月票计划自去年七月推出以来,深受市民欢迎,每月平均售出逾六千张,当中有约一半购票人士为年满六十岁的长者。」

  「为进一步方便月票持有人入场,康文署现推出月票智能卡。智能卡将印有持卡者的照片及内附月票有效日期的资料,持卡者入场时只须出示智能卡,无须出示身分证明文件,既方便又轻松,真正一卡在手,尽享游泳乐趣。」

  持有有效公众游泳池月票人士现可在康文署各分区康乐事务办事处,以及辖下指定体育馆和康乐场地的订场处共六十一个售票地点申请月票智能卡,费用全免。售票地点现已由原先的四十二个增加至六十一个。

  康文署现时已在辖下四十二个公众泳池的入闸处装设智能卡入场系统,於四月一日游泳季节开始时全面启用。

  有关详情请参阅附件或浏復康文署网页(www.lcsd.gov.hk);查询可致电2414 5555。

  如公众游泳池月票持有人没有申请智能卡,他们在进场时仍须出示身分证明文件及月票以核实其使用者的身分。

  康文署去年七月五日起正式推出公众游泳池月票计划,以减低游泳池常客(尤其是长者)的经济负担。月票以三百元划一票价发售,年满六十岁的长者、残疾人士及其一名陪同者、三至十三岁儿童和全日制学生可获半费优惠。



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