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大榄郊野公园河背段越野单车径新段启用(附图)
**********************

  大榄郊野公园河背段越野单车径新段明日(三月十七日)起开放,供单车爱好者使用。

  新段长1.4公里,位於大榄郊野公园荃锦坳的入口附近。在国际越野单车协会专家的协助下,新段的设计及建造揉合了该协会推广的可持续使用路径原则,适合资深的越野单车爱好者使用。新段沿路有不少具挑战性的新猷,例如小跳台、碎石路等,为资深的越野单车爱好者增添趣味。新段连接至原有的河背段越野单车径,与行山径分开,以减低行山人士和踏单车人士发生意外碰撞的机会。

  去年十二月,来自不同越野单车团体的义工,参加由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举办为期三天的越野单车路径建设义工日。在国际越野单车协会的专家带领下,义工联同渔护署人员协助建造新单车径其中的部分路段。

  有关郊野公园越野单车径的详细资料可浏览渔护署网页:www.afcd.gov.hk/tc_chi/country/cou_vis/cou_vis_mou/cou_vis_mou.html。

  有兴趣使用新单车径及其他郊野公园指定单车径的人士,应先申请越野单车许可证,申请表格可从渔护署网页下载,费用全免。踏单车人士应遵守郊野公园踏单车守则,以及注意自己和其他郊游人士的安全。



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