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委任「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议员及政治委任制度官员薪津独立委员会」新主席及成员
******************************

  政府今日(三月十五日)宣布,行政长官已委任罗家骏出任「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议员及政治委任制度官员薪津独立委员会」(独立委员会)的主席,并委任冯孝忠为独立委员会成员,任期由二○一三年四月一日至二○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

  罗家骏于二○○六年首次获委任为独立委员会成员,他会接替于三月三十一日任期届满的郑海泉担任主席一职。罗家骏曾担任「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主席、「薪酬趋势调查委员会」替任主席,以及「首长级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及「纪律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的成员。除了在商界具有深厚资历外,他对处理公务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事宜的经验,将为独立委员会的工作提供深入的远见。

  发言人说:「我们感谢即将卸任的郑海泉,在过去数年于独立委员会的杰出领导与卓越贡献。」

  独立委员会就与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议员及政治委任制度官员的薪津安排有关的事项,向政府提供意见。独立委员会其他成员为阮苏少湄、陈玉树教授、陈远秀和梁高美懿。



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