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清明节葵涌特别交通安排
***********

     警方将由三月十七日至四月十四日期间,在葵涌实施特别交通安排,以便市民於清明节期间扫墓,并维持交通畅顺及行人安全。

     永贤街和永孝街将於三月十七、二十三、二十九、四月一、六、十三和十四日上午七时至下午五时封闭,禁止车辆驶入。灵车、专利巴士及救援车辆除外。

     以下交通安排将於三月二十四、三十、三十一、四月四和七日实施:

(一)永德街南行线、永贤街及介乎永德街与葵喜街的一段永顺街,由上午七时至下午五时封闭,禁止车辆驶入。灵车、专利巴士及救援车辆除外。如有需要,这项措施亦会在其他日期实施;
(二)介乎葵喜街及永建路的一段永基路改为单程南行,所有车辆必须经永建路进入永基路;
(三)永创街、永孝街及永立街将会封闭,禁止车辆驶入,救援车辆除外;及
(四)永建路近永基路交界、葵喜街近永顺街交界、永顺街近永贤街交界,及永顺街近怡乐街交界,将设置临时的士站。

     违例停泊在上述地点的车辆可能会在未经事先通知情况下被拖走。

     警方将视乎当时情况而实施封路及交通改道措施。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一三○号



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2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