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治助理委出
******

  行政长官办公室今日(三月十五日)公布,聘任委员会委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届政府两名政治助理。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分别向聘任委员会推荐陈百里博士和赵必立为他们的政治助理,并获聘任委员会通过。两人将分别在三月二十日及三月十八日就任。

  政府会在适当时候另行公布余下政策局的副局长和政治助理。

  新委任的政治助理履历如下:

陈百里博士
-----

  陈百里博士现年三十六岁,获授美国杜克大学电机工程学士和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学位。

  陈百里博士在加入政府前,从事科技范畴的工作约十年,在早期研发、项目发展、知识产权管理和科研成果商品化等相关领域累积了宝贵经验。

  陈百里博士自二○○八年起担任观塘区议员,在公共行政及地区服务工作方面累积了相当经验。

赵必立
---

  赵必立现年三十五岁,持有美国康奈尔大学经济及化学工程学士学位,以及英国牛津大学经济及社会史硕士学位。

  他先后於纽约及香港之高盛证券、花旗证券、贝尔斯登、摩根大通及渣打银行等金融机构服务,负责基金管理及衍生产品销售等业务。



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