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产业署招标承购于花旗银行大厦的财政司司长法团物业
**************************

  政府产业署现招标整批承购位于香港花园道3号花旗银行大厦3楼部分地方,以及4楼、5楼和6楼全层的财政司司长法团物业。招标公告于今日(三月十五日)刊登宪报。

  该物业前为立法会秘书处的办公室,总楼面面积约为6 161平方米,将以交吉形式出售,从而在中环腾出甲级写字楼地方作商业用途,以符合政府致力增加商用物业供应的政策,提供空间给不同经济活动发展。

  政府产业署将于下列时段开放该物业给有意承购的人士参观:

(i)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星期四)
(ii)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星期四)
(iii)二零一三年四月三日(星期三)

  有兴趣者须在参观日期前不少于三个工作天向政府产业署预约(联络电话号码:2594 7733),以便安排。

  投标文件可于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时三十分至下午五时四十五分)到湾仔告士打道5号税务大楼31楼政府产业署索取,亦可从政府产业署网站www.gpa.gov.hk下载。

  投标者必须于二零一三年四月五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前把投标书放入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逾期的投标概不受理。



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5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