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访问印尼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将于明日(三月十三日)下午前赴印尼访问,以促进香港与印尼在商贸及旅游方面的合作。

  苏锦梁将于三月十四日主持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2013时尚生活汇展·雅加达」开幕礼,并在当晚为汇展的交流晚宴致辞。「2013时尚生活汇展·雅加达」吸引超过二百家香港公司参加,为香港的生产商和贸易商提供平台,与印尼业界共拓商机。

  苏锦梁将于同日与印尼贸易部长吉达会面,探讨两地加强经济合作的机会。

  旅游事务专员容伟雄将于三月十四日抵达雅加达。他将陪同苏锦梁与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副部长Sapta Nirwandar博士会面。苏锦梁又会与东盟秘书处副秘书长林康宪会面。

  三月十五日,苏锦梁和容伟雄将率领香港旅游业议会和旅行代理商代表团前赴印尼龙目,与西努沙登加拉省总督 Muhammad Zainul Majdi会面。

  代表团将参观龙目的旅游基建,并与龙目酒店业联会主席Stephane Servin和印尼旅游中介协会(西努沙登加拉省支部)主席Agus Mulyadi会面,探讨开拓香港与龙目两地旅游业的商机。

  苏锦梁和容伟雄将于三月十七日结束访问印尼行程。



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2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