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访问加拿大及美国
*************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将於三月十日至十七日期间率领代表团前往加拿大及美国作官式访问,推广及介绍香港教育的最新情况,特别是新学制及香港中学文凭资历,以及本港作为区域教育枢纽的角色。

  在三月十一日至十三日期间,代表团会展开在多伦多的首站行程,与教育官员、当地大学校董及校长,以及考评机构和学校校长会的代表会面。他们亦会访问滑铁卢大学,以及一间社区学院。

  在三月十三日至十六日期间,代表团将转往纽约,继续第二站行程。代表团会与教育官员,以及当地大学、国际教育协会和World Education Services的高层代表会面。他们亦会访问纽约大学理工学院、康乃尔科技学院及哥伦比亚大学的教师学院。

  此外,吴克俭将出席多场聚会,与当地的香港社区领袖、商界人士、教育专家、香港留学生及有意来港升学的学生会面。

  代表团的其他成员包括教育局副秘书长陈嘉琪博士、教育局局长政务助理郑健,以及香港考试及评核局(考评局)委员会主席陈仲尼和考评局秘书长唐创时博士。

  代表团将於三月十六日离开纽约,并於三月十七日返抵本港。

  在吴克俭离港期间,教育局副局长杨润雄将署任教育局局长。



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