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意国舞团四月来港演出《魔幻萤火虫》
*****************

  意大利进化舞蹈剧团将於四月演出两场《魔幻萤火虫》,以魔幻影像加魅力舞动带领观众进入奇妙萤火虫之旅。

  《魔幻萤火虫》融合舞蹈、杂技、形体剧场、录像艺术和科技。在演出内,种种奇异的生物将打破物理定律,在剧场的空间忽隐忽现,幻化无端,剧团并运用特别的黑光技术,令众物漂浮、飞翔、弹跳,甚至瞬间消失,营造神秘紧张的气氛,让不同年纪的观众都沉醉在这新鲜、迷人和难忘的魔幻境界。

  进化舞蹈剧场由美国编舞家安东尼.海纳尔於二○○八年创立,一直致力创作糅合创意体操及迷人视觉效果的作品。艺团的特色是跳出舞蹈范畴,博采诸艺,巧妙地运用视像、幻术、光影与现场特别效果。海纳尔曾攻读化学和科技,所以勇於以新物料作不同试验,并把不同元素组合,得出被誉为具「荷里活」电影感的舞台效果;加上运用最新的黑光剧场技术,使演出更具现代感和电视效果。

  《魔幻萤火虫》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奇幻满Fun」节目之一,四月五及六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在葵青剧院演艺厅举行,门票分一百二十、一百八十及二百四十元三种,即日起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购票热线发售,设有全日制学生、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和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票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奇幻满Fun」套票优惠,最高可获八折。首场设演后艺人谈(英语主讲),欢迎观众留步参加。

  「奇幻满Fun」其他节目包括奇想偶戏剧团《小猕猴毛毛》、西班牙湲湲转剧团《快乐王子》、大细路剧团《怪兽家庭》及《兔野U&熊野900乌克丽丽真人骚2013》(日本)。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_140.html;票务查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