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观音开库特别交通措施
**********

     警方将在各区实施特别交通及人群管理措施,方便善信参与观音开库仪式。

戛
──

     下列封路及交通改道措施将於三月六日下午四时至翌日晚上十一时实施(紧急车辆除外):

封路:
一、介乎机利士南路与获嘉道的一段差馆里;
二、介乎机利士南路与马头围道的一段差馆里(家维恏的车辆除外);
三、介乎芜湖街与差馆里的一段观音街;
四、介乎芜湖街与差馆里的一段获嘉道;
五、平治街;及
六、和衷街。

交通改道:
一、沿机利士南路南行前往马头围道北行的车辆,须改经芜湖街东行及马头围道北行;
二、沿机利士南路南行前往差馆里的家维恏的车辆,须改经芜湖街东行、马头围道北行及差馆里西行;及
三、沿漆咸道北南行经平治街前往佛光街的车辆,须改经芜湖街东行、马头围道北行及佛光街。

     由三月五日上午九时至三月七日晚上八时,位於鹤园里的五个电单车停车位将暂停使用。

     由三月六日上午八时至翌日晚上十一时,介乎芜湖街与差馆里的一段观音街;介乎机利士南路与获嘉道的一段差馆里;及介乎机利士南路与获嘉道的一段宝其利街的所有停车位将暂停使用。

     由三月六日下午四时至翌日晚上十一时,位於差馆里的公共小巴站将迁往介乎机利士南路与获嘉道的一段宝其利街。

旺角
──

     由三月六日晚上八时至翌日下午四时,位於下列地点的停车位将暂停使用:

一、山东街收费停车表编号5588(A/B)、5622(A/B)及5623(A/B);及
二、黑布街收费停车表编号5548(A/B)及5549(A)。

慈云山
───

     由三月六日晚上九时至翌日上午六时,介乎慈云山道与扎山道的一段沙田濗道将会封闭。警方会视乎情况实施潮水式人流安排。

     封路期间,只有紧急车辆、新界居民巴士服务NR806号线车辆和领有许可证的车辆可以进出。

     所有车辆不可在封闭道路上停泊。

中区
──

     由三月六日晚上八时至翌日凌晨三时三十分,警方会因应实际情况把太平山街及四方街至居贤坊的一段行人路以铁马封闭,以便善信聚集。警方会在摆放铁马前拖走所有违泊的车辆。

     荷李活道文武庙列圣宫及太平山街观音庙附近将不会放置临时焚化炉,以免对附近居民造成滋扰和污染环境。

跑马地
───

     下列道路将於三月六日下午五时至翌日晚上七时封闭:

一、礼贤里;
二、莲花宫东街;
三、莲花宫西街;及
四、莲花街。

     位於铜锣湾道118号对开的路边停车位,包括电单车停车位,将由三月六日上午十时至翌日晚上七时暂停使用。

     除上述措施外,各区警务人员在有需要时,亦会实施人群管理及交通措施,方便区内居民参与观音开库活动。

     市民及驾驶人士请遵照现场交通警员指示。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一百二十一号



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0时3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