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台湾咖啡文化席卷香港(附图)
**************

  来自台湾的咖啡连锁店咖啡弄今日(三月一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台湾以外的首间分店,旨在把台式传统的咖啡文化带到香港,并把握日渐浓厚的咖啡潮流。
 
  新的分店位于铜锣湾,该区是追求新颖及特色休闲点的本地年青顾客及外地旅客的集中地。

  咖啡弄店东何达成表示:「香港生活节奏急促,无论本地人或游客均需要一个轻松与悠闲并重的角落,舒缓紧张的心情。我们正要把轻松及讲究享受的台式咖啡文化带到香港。」

  他补充:「香港的新店是我们扩展至亚洲其他地区的第一步,我们亦计划在港开设更多分店,视乎发展情况而定,更可能会在内地开设分店。」

  咖啡弄在台湾的连锁店享负盛名,不但提供多款咖啡饮品,更以其招牌松饼及三文治成功吸引顾客。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欢迎咖啡弄在港开业。他说:「咖啡就像红酒一样,渐渐成为富裕的本地人及讲求生活品味的各地游客最新的喜好,他们均希望光顾舒适的咖啡店,轻松地享受高质素的饮品。咖啡弄能把握机遇在港开设分店,我希望他们亦能够把业务拓展至亚洲其他地区,包括内地市场。」

关于咖啡弄

  于二○○六年在台湾成立的咖啡弄,是当地著名的咖啡连锁店,提供多款特色咖啡及招牌松饼。咖啡店不但为顾客提供独特的咖啡体验,更主张以自然及轻松的装潢设计提供舒适的环境。目前,咖啡弄在台湾经营六间店铺。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咖啡弄的资料,可浏览:www.coffee-alley.com.tw。

关于投资推广署

  成立于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二年十二月,投资推广署完成超过2 70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2 0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69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2887249506/。



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2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