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微调「一条龙」办学模式及直属/联系学校制度谘询正式展开
***************************

  教育局就「一条龙」办学模式及直属/联系学校制度作出微调,并向业界及各持分者进行谘询,为期两个月至四月二十日。 
  
  教育局发言人今日(二月二十八日)说:「新的『一条龙』办学模式已推行十年,我们於二○一○年年底委托外间机构进行顾问研究,搜集现时学校推行『一条龙』的意见和经验,以确定如何能够促进『一条龙』学校发展以落实教育统筹委员会改革建议的目标,以及探讨可行办法解决现有直属/联系学校转为采用『一条龙』办学模式遇到的困难。」

  「我们亦成立了一个工作小组,成员包括业界及独立专业人士,以监督研究的进行。」

  「顾问研究结果认为『一条龙』让中、小学加强合作,为学生提供有连贯性的学习经历的理念应予以支持,研究亦显示在不同运作模式的学校,均已建立『一条龙』精神。」

  教育局现正就微调「一条龙」办学模式及直属/联系学校制度进行谘询,欢迎各界提交意见及建议,以便完善有关学校的制度。

  《微调「一条龙」办学模式及直属/联系学校制度谘询文件》已上载至教育局「一条龙」办学模式网页(www.edb.gov.hk/tc/edu-system/primary-secondary/applicable-to-primary-secondary/through-train/index.html)。

  各界请於四月二十日或以前,将意见及建议邮寄至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东翼5楼学校行政第一组,或传真至2572 5402,亦可电邮至schadm1@edb.gov.hk。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2时1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