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长者计划中文命名及标志设计比赛明日起接受报名
**********************

     「Senior Police Call 中文命名及标志设计比赛」明日(三月一日)起接受蒥民报名参加。

     比赛分两组别,旨在提高市民对该项由警务处推行以长者为服务对象计划的认识。

     警方发言人说:「这项计划旨在加强警方与长者社群的沟通,从而提升长者的人身安全,避免成为不法之徒犯罪的目标,同时提高他们的道路安全意识。」

     「警方亦希望透过计划与长者建立灭罪伙伴关系,宣扬防罪信息;以及让他们充分发挥所长。」

     市民可单一或同时参加中文命名及标志设计两个项目。参加者可以个人或队伍参加,每队不可多于五人。每名参加者或每组队伍只能在每项比赛中递交一份参赛作品。截止报名日期为三月二十八日。

     市民可从警务处网页 (www.police.gov.hk) 浏览及下载比赛详情及报名表格。

     参加者亦可在湾仔军器厂街一号警察总部警政大楼十一楼警察公共关系科、各警区警署报案室及警民关系组办公室、民政事务总署辖下各谘询服务中心及各公共屋邨办事处索取参加表格。查询可致电3660 7354。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二四五号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4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