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天晖路社区会堂投入服务(附图)
***************

  民政事务总署(民政署)署长陈甘美华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到天水围天晖路社区会堂主持启用典礼,象征这所社区会堂正式投入服务,为元朗区居民提供更多社区设施。

  天晖路社区会堂邻近多个屋恏及屋苑,交通便利。会堂以「天水人间」为主题,并以可持续发展为设计概念,重自然对流通风,设有降温水墙、绿化天台及平台等环保设施。会堂内备有一个可容纳450人的多用途礼堂、一个可容纳30人的会议室及化妆室等设施。配合旁边新建成的体育馆,两者可为社区提供多元化的文娱康体设施。

  陈甘美华在典礼致辞时表示,天水围经过多年发展,逐步成为一个发展成熟的社区,居民已接近三十万人,殷切期望有更多的社区设施。天晖路社区会堂可让地区团体举办各种活动,增进居民邻里关系,加强归属感和凝聚力。

  出席今日启用典礼的嘉宾还有元朗区议会主席梁志祥、副主席王威信、元朗民政事务专员麦震宇、元朗区议会地区设施管理委员会主席李月民及副主席程振明。

  天晖路社区会堂由建筑署兴建,民政署负责日常管理。会堂的设施已於去年十二月开始接受公众预订,并将於明日(三月一日)正式启用。

  继天晖路社区会堂启用,元朗区现时共有五所社区中心或会堂开放予市民使用,其余四所分别是天耀社区中心、天瑞社区中心、朗屏社区会堂和天晴社区会堂。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43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