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参观应用学习课程展览(附图)
*******************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参观由教育局联同开办课程的专上院校举办的应用学习课程展览,勉励高中学生趁这个难得的机会选择合适的课程。

  吴克俭听取了有关的专上院校代表简介课程资料,又与参观展览的学生交谈,了解他们的升学计划及志向。

  他指出,学校提供应用学习科目选择,可以让学生在高中阶段便有机会接触及学习专业和职业领域的知识,日后不论是进修或是就业,学生都可以早先机。

  吴克俭鼓励学生因应自己的兴趣及志向进行生涯规划,透过相关的课程及学习机会,逐步实践自己的理想。

  本年度为学生提供应用学习科目选择的中学已增加至318间。

  新一届高中应用学习课程将增至37个,涵盖「创意学习」、「媒体及传意」、「商业、管理及法律」、「服务」、「应用科学」及「工程及生产」六个学习范畴。新增及修订的科目包括应用商业研究、实用电脑会计、幼儿教育、中医药学基础、探索心理学,以及流动及网上程式开发等。

  应用学习课程展览由今日起一连三日在九龙塘达之路72号创新中心举行,由有关的专上院校代表介绍课程内容,欢迎学生和家长参观。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