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处举办职业健康讲座(只有中文)
*****************

  劳工处将于三月五日举办「职业司机的职业健康及吸烟与健康」讲座,介绍职业司机常见的健康问题,并提供一些实用的预防方法。此外,本讲座更会让参加者进一步了解吸烟的祸害,亦会介绍戒烟的方法及免费的戒烟服务。讲座于下午二时三十分在香港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香港中央图书馆演讲厅举行,由劳工处职业健康护士及卫生署护士一同主持。

  该处亦会于三月十二日举办「工作压力」讲座,解释工作压力对健康的影响,并以个案形式探讨处理工作压力的方法,藉此提高雇员对工作压力的认识。讲座于下午六时三十分在九龙尖沙咀东科学馆道二号香港科学馆演讲厅举行,由劳工处职业健康护士主持。

  以上讲座以广东话讲授,免费入场。查询或报名可致电二八五二 四○四○。



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0时5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