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油尖旺区民族文化表演星期日举行 欢迎市民参加
**********************

下稿代油尖旺区议会民族事务工作小组及油尖旺南分区委员会发出∶

  「油尖旺区民族文化表演2013」将於星期日(二月二十四日)中午十二时至下午六时在尖沙咀九龙公园广场举行,让区内不同种族的居民参与文化活动,展现才能。费用全免,欢迎市民参加,体验各地的文化和艺术。

  民族文化表演的典礼仪式将於下午三时举行。大会安排了丰富的节目,除了舞狮、杂技和变脸表演外,场内还有摊位游戏、手工艺制作、抽奖和穿特色民族服饰的人士与市民拍照留念。

  今次活动由油尖旺区议会民族事务工作小组(工作小组)和油尖旺南分区委员会合办,油尖旺民政事务处协办,并获得油尖旺区议会赞助。

  工作小组一直与少数族裔组织紧密联系,并透过为油尖旺区不同族裔人士举办各类型活动,促进社区种族和谐及加强各族裔间的联系和了解。



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