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发行特别邮票-「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成立一百五十周年」(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二月十四日)宣布,一套以「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成立一百五十周年」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将於二月二十八日(星期四)推出发售。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於一八六三年成立,是一个公正、中立和独立的组织,其特有的人道使命是保护武装冲突和其他暴力局势下受害者的生命与尊严,并向他们提供援助。委员会亦积极提倡人道法与国际人道原则,竭力防止苦难发生。适逢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创立一百五十周年,香港邮政特别发行一套纪念邮票,阐述该会工作的四大支柱,即保护、援助、预防和合作,以表扬该会在人道工作方面的贡献。

  各邮政局将由今日起发售正式首日封,每个售价一元二角。邮票及相关集邮品於同日起在邮政总局、尖沙咀邮政局、荃湾邮政局和沙田中央邮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邮局於今日至二十日期间接受预约自备封盖销服务。

  欲知这套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的详情,可透过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邮政流动应用程式取览。



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12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