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参观年宵市场后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二月八日)下午参观荃湾沙咀道游乐场年宵蒥场后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政务司司长:今日已经是年廿八,我在这里向各位拜个早年。希望各位在蛇年龙精虎猛、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亦希望我们的传媒朋友在采访过程出入平安、大吉大利。多谢大家。

记者:林太,在网上有一个新闻稿流传政府会有进一步措施打击楼市,但新闻处......其实事件是怎样的?

政务司司长:我们马上会作出一个澄清。我觉得市民现在要非常之小心,因为楼市是炽热的,所以这些虚假的消息,大家要非常小心。政府有关当局亦会即时采取澄清的工作。

记者:其实,梁振英先生发信给《信报》的事件会否影响政府与传媒的关系和是否恰当?

政务司司长:我想重申,特区政府一贯都是维护《基本法》赋予我们香港居民的基本权利,这包括了新闻自由、言论自由和出版自由。行政长官梁振英先生,他以个人身分处理《信报》文章这件事,我留意到梁先生昨日亦作出了一个回应。我们政府当局是不作评论的。多谢大家。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