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林村实施特别交通安排
**********

     警方将于农历新年期间,由二月十日至二十四日在大埔林村许愿树附近实施人群管理及特别交通措施,以方便市民前往该处。

     警方发言人表示:「警方会于农历新年期间继续严厉打击违例泊车,任何违例停泊的车辆将即时拖走,不会作出事前警告。」

     发言人续说:「由于预计有大批市民会在农历新年期间到访林村许愿树,市民应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该区,以纾缓交通阻塞。」

     以下交通措施将于二月十日至十七日,每日上午七时至下午七时实施,并将视乎交通情况,该等措施可能于二月十八日至二十四日继续实施:

临时道路限制:

     所有车辆将不可在下列路段上落乘客及起卸货物:

(一)介乎林锦公路与林村乡公所的一段通往放马莆村的通道;及
(二)介乎通往塘上村的通道与林锦公路交汇处的一段林锦公路(专利巴士及专线小巴除外)。

     如交通情况许可,公共小巴和的士可在林锦公路近坑下莆村和塘上村的巴士站上落乘客,但严禁等候乘客。

     以下交通措施将于二月十日至二十四日实施:

封路:

     介乎林村乡排楼与林村乡公所的一段林村乡公所路将于上述期间每日上午七时至下午七时禁止车辆驶入(紧急服务车辆除外),并划作行人专用区。

临时交通改道:

(一)视乎交通情况,所有沿林锦公路往八乡方向行驶的车辆或须经由广福交汇处和吐露港公路北行往林锦公路交汇处的支路慢线行驶(专利巴士、旅游巴士、专线小巴、已载客的士及林村居民车辆除外);及
(二)林村公立学校与坑下莆村之间一幅空地将划作车辆临时停留区,让乘客上落车辆。

     市民应遵从现场警务人员指示。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一百一十六号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5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