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健乐湾仔》创刊 宣传社区健康信息(附图)
*********************

下稿代湾仔区议会卫生健康活力城推广委员会发出:

  为定期向湾仔区居民推广健康信息及提供健康资讯交流平台,湾仔区议会卫生健康活力城推广委员会(委员会)联同浸信会爱羣社会服务处湾仔综合儿童及青少年服务中心(服务中心)今日(二月八日)出版了第一期《健乐湾仔》季刊。

  今期季刊的主题为探讨「健康城市」的概念,采访队透过向区内不同地区人士的访问,了解他们对「健康城市」的看法及定义,以及他们眼中的湾仔是否称得上「健康城市」。其他精彩内容包括委员会的活动花絮,以及有关社区的各种健康资讯及活动。

  委员会主席庞朝辉医生表示:「随着湾仔区的发展,我们认为除了举办各种讲座和活动外,亦需要透过其他媒介,定期向湾仔区居民推广健康信息。有见及此,《健乐湾仔》季刊作为健康社区资讯平台,汇聚湾仔区不同的社区团体,向区内居民加强推广健康信息及各种活动,使湾仔成为『卫生健康活力』的社区。」

  《健乐湾仔》季刊以中文出版,今期印制八千册。市民可于湾仔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地址∶湾仔柯布连道2号地下)及浸信会爱羣社会服务处湾仔综合儿童及青少年服务中心(地址∶湾仔爱群道36号3楼)免费索取。数量有限,派完即止。

  是次出版由湾仔区议会卫生健康活力城推广委员会及浸信会爱羣社会服务处湾仔综合儿童及青少年服务中心合办,并由湾仔区议会赞助。

  如有查询,请致电服务中心(电话:3413 1556)。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8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