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农历新年除夕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二月七日)提醒市民,当局将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以配合农历新年除夕(二月九日)的节庆活动。

  有关的特别公共运输服务安排如下:

* 港铁港岛线、荃湾线、观塘线、将军澳线、东涌线、马铁线和西铁线将通宵服务;
* 港铁东铁线来往红戛至上水的列车将通宵服务;
* 港铁轻铁线部分路线将通宵服务;
* 电车将延长服务时间至翌日(二月十日)凌晨三时;
* 部分巴士路线及专线小巴将提供特别服务。

  运输署发言人指出:「由於在受影响地区将实施部分或全部封路及改道安排,公众人士请尽量利用公共交通工具,以避免交通挤塞及不必要的延误。」

  「此外,警务人员会在现场因应人潮及交通情况而分阶段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驾驶人士应该尽量避免前往受影响地区。如必须前往有关地区,驾驶人士应小心忍让,并遵从现场警员的指示。」

  「在此亦提醒需要前往机场及各过境口岸的市民,如果他们的行程会经过受影响地区,应预留较多时间,以免行程延误。」

  农历新年期间各主要活动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市民亦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5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