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铜锣湾电车路轨重铺工程临时交通安排
*****************

  运输署今日(二月七日)提醒市民,为配合电车路轨重铺工程,当局将在下星期四(二月十四日)上午十时至二月十七日(星期日)上午十时期间,临时封闭下列行车线:

(i)波斯富街(南行)由其与礼顿道交界处起至同一交界处以南约十米处止的中线行车线;

(ii)介乎希慎道与波斯富街之间的一段礼顿道(西行)的快线行车线;

(iii)礼顿道(东行)由其与波斯富街交界处起至同一交界处以西约二十米处止的慢线及部分快线行车线;及

(iv)希慎道(南行)由其与礼顿道交界处起至同一交界处以北约二十米处止的快线行车线。

  运输署呼吁驾驶人士尽量避免驾驶车辆前往受影响范围。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警方的指示。如需前往该区,应尽量使用公共运输服务。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