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环保署公布龙尾水质等级
***********

  环境保护署(环保署)由今日(二月四日)起每月公布龙尾每周水质等级,以供公众参考。

  环保署发言人表示:「为改善龙尾和船湾海的水质,政府正在龙尾和汀角一带的乡村地区铺设污水收集系统。」

  「定期公布龙尾的水质可让公众一同监察水质改善的进度。」

  环保署根据海水中的大肠杆菌水平,将泳滩水质评定为四个等级,龙尾的水质在今年一月份五次采样,按泳滩水质均被评为二级(一般),相比二○一○年以来大部分时间为三级的情况,水质呈现改善趋势。

  市民可於环保署网页(www.beachwq.gov.hk或www.epd.gov.hk/epd/beach_chi)查阅最新数据和按泳滩评定的等级。

  环保署自二○○○年开始监测龙尾的水质,定时收集海水中大肠杆菌含量,以监察及评估龙尾地区水质的变化及趋势。



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5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