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旺角花墟道一带特别交通安排
*************

     警方将会在农历新年假期前及假期期间在花墟道一带实施特别交通安排。

(甲)临时道路封闭

     下列道路将由二月五日上午八时至二月十日上午八时及於有需要时封闭:

一、车辆将不能驶入花墟道、园艺街、园圃街及介乎洗衣街与基堤道的一段太子道西支路,持许可证於每日凌晨十二时○一分至下午五时进出的车辆除外。沿太子道西西行的车辆不可右转入洗衣街北行。
二、视乎交通情况,以下路段可能会於二月五日上午八时前封闭:
- 介乎太子道西与界限街的一段洗衣街及花园街;
- 介乎通菜街与洗衣街的一段运动场道;及
- 介乎洗衣街与弥敦道的一段太子道西支路。

     车辆於二月五日至九日期间每日凌晨十二时○一分至下午五时不能驶入上述路段,持许可证车辆除外。

(乙)巴士站及专线小巴站暂停使用

- 位於太子道西191号对开的巴士站及专线小巴站将於二月八日下午六时至翌日上午六时,及二月九日下午二时至翌日上午七时暂停使用;及
- 位於通菜街旺角警署外的巴士站及专线小巴站将於二月八日下午六时至二月十日上午七时暂时迁往介乎运动场道与界限街的通菜街225号对开。

(丙)的士站暂停使用

     位於花园街近太子道西支路的的士站将由二月五日上午八时至二月十日上午八时停用,并改为临时的士上落客区。

(丁)停车位暂停使用

一、位於介乎太子道西支路与界限街的一段通菜街的停车收费表位将由二月五日中午十二时至二月十日上午八时暂停使用;
二、位於介乎太子道西支路与界限街的一段花园街的停车收费表位将由二月五日上午八时至二月十日上午八时暂停使用;
三、位於介乎通菜街与洗衣街的一段运动场道的停车收费表位将由二月九日下午三时至翌日上午八时暂停使用;
四、位於通菜街近运动场道的电单车停车位将由二月五日中午十二时至二月十日上午八时暂停使用;
五、位於下列路段的电单车停车位将由二月九日上午八时至翌日上午八时暂停使用:
- 介乎通菜街与花园街的一段运动场道;及
- 介乎通菜街与洗衣街的一段太子道西支路;
六、位於花园街近界限街的残疾人士停车位将由二月五日上午八时至二月十日上午八时暂停使用;及
七、位於运动场道近通菜街的残疾人士停车位将由二月九日上午八时至翌日上午八时暂停使用。

     市民请遵从现场警务人员指示。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一百二十一号



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0时3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