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长远房屋策略督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

  长远房屋策略督导委员会(下称「督导委员会」)今日(二月二日)举行第三次会议。

  继於今年一月十日举行的分组会议后,督导委员会委员就充分和合理运用公共租住房屋的措施及社会上特定群组的住屋需要进行详细讨论。

  委员就配额及计分制、富户政策、公共屋恏宽敞户政策、纾缓挤迫户的住屋安排、重建高楼龄公共屋恏、打击滥用公屋的措施等事项提出意见并作深入讨论。

  委员亦讨论了应如何照顾社会上特定群组(包括长者、非长者单身人士、居住环境恶劣的家庭,以及年轻人和首次置业者)的住屋需求及优次,以及应付这些住屋需求的建议。

  身兼督导委员会主席的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说:「委员在今天的会议上提出了不少意见及建议,对制订长远房屋策略有莫大帮助。」



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3时5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