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公共图书馆农历新年期间开放时间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一月三十日)宣布,在农历新年前夕(二月九日)开放的公共图书馆及流动图书馆将于下午五时休馆;而南丫岛北段图书馆将于下午四时三十分休馆。该日刚巧为南丫岛南段图书馆的定期休馆日,因此暂停服务。

  所有香港公共图书馆、流动图书馆及学生自修室于农历年初一(二月十日)至年初三(二月十二日)休馆。而年初四(二月十三日),除南丫岛南段图书馆为定期休馆日外,各公共图书馆及流通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与其他公众假期的开放时间相同。

  有关公共图书馆开放时间的查询,请致电二九二一 ○二○八或浏览网页www.hkpl.gov.hk/tc_chi/locat_hour/locat_hour_ln/locat_hour_ln_ohph.html。



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