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康文署康体设施农历新年假期开放安排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宣布农历新年假期期间,署方辖下所有公园及游乐场将照常开放。康体通网上及电话预订服务亦会照常运作。

  另一方面,体育馆、各项陆上收费康乐设施、游泳池及水上活动中心均于农历年初一至初三(二月十至十二日)暂停开放,刊宪泳滩的服务亦会暂停。除已作预订安排外,大球场及各运动场将暂停开放。

  各度假营地在大除夕(二月九日)将不提供宿营服务,并于年初一至初三暂停开放。

  为方便市民,康文署会安排部分设施提早于年初三(二月十二日)重开,开放时间如常。这些设施包括部分体育馆、草地球场、壁球场、网球场;牛池湾公园的射箭场、港岛东体育馆的室内草地滚球场和屯门康乐体育中心。详情请见附件。

  各场地内的康体通订场处将于场地关闭期间暂停服务。如场地于年初三开放,场内的康体通订场处亦会同时提供服务。

  农历新年期间康文署辖下各个康乐体育场地的开放安排,已张贴于各场地,并上载康文署网页:www.lcsd.gov.hk/b5/lunar_new_year_open_hr.php。



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2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