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访问英国
*********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将於一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期间前往英国伦敦,应邀出席世界教育论坛,并且发表演说,推介香港的教育改革及政策,以及作为国际都会和区域教育枢纽的角色。    

  世界教育论坛是全球最大型的教育及技术部长级会议,让与会者分享经验、政策、策略及成果,以应对当前的挑战。在论坛的不同环节中,吴克俭可与来自超过七十个国家的部长及代表团见面及交流。

  吴克俭於一月二十七日抵达伦敦后会出席世界教育论坛的欢迎酒会。论坛将於一月二十八日正式开幕及举行首场会议。吴克俭於一月二十九日会发表专题演说,题为「国际都会、区域教育枢纽-为香港培育人才」。

  除了出席部长级论坛及交流外,吴克俭亦会藉此机会与各界人士会面,包括英国教育官员、大学代表、当地华侨领导、商界人士及香港留学生等,同时会探访伦敦大学学院。

  随同教育局局长出访伦敦的官员包括教育局副秘书长陈嘉琪博士及教育局局长政务助理郑健。吴克俭将於一月三十日返抵香港。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2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