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规会修订粉岭/上水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宣布修订粉岭/上水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修订主要包括把彩园路的一块用地由「政府、机构或社区」地带及「休憩用地」地带改划为「住宅(甲类)1」地带,把雍盛苑南面的一块用地由「政府、机构或社区」地带及「绿化地带」改划为「住宅(甲类)2」地带,以便发展两个计划兴建的公共房屋项目。此外,「住宅(甲类)」地带的《注释》亦作出修订,加入与「住宅(甲类)1」地带及「住宅(甲类)2」地带有关的「备注」。

  载有修订项目的粉岭/上水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FSS/17,现置於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署规划资料查询处、沙田、大埔及北区规划处、北区民政事务处、粉岭区乡事委员会及上水区乡事委员会,供市民於办公时间内查阅。

  任何人士可於三月二十五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处作出书面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粉岭/上水分区计划大纲草图复本现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