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议员与观塘区议会及湾仔区议会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为了让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就彼此关注的事项进行讨论及交换意见,立法会与各区区议会不时举行会议。

  立法会议员今日(一月二十四日)便与观塘区议会及湾仔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室1和会议室2B分别举行会议。

  在与观塘区议会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观塘区议会议员曾讨论要求加建蓝田港铁站A出口往站内之升降机塔和无障碍通道事宜;基督教联合医院扩建工程衔接无障碍通道事宜;油塘区的交通配套和环境徖生问题及将军澳蓝田隧道的噪音和废气问题;彩福恏、彩盈恏及彩德恏的交通配套事宜及兴建九龙湾行人天桥系统的进展。是次会议由陈鉴林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梁君彦、李慧攌、陈健波、黄国健、叶国谦、谢伟俊、梁家杰、黄毓民、胡志伟、姚思荣、马逢国、叶建源和卢伟国。

  至於与湾仔区议会的会议,立法会议员与湾仔区议会议员曾讨论签发酒牌事宜、户外影音幕墙发出的噪音及灯光滋扰及考虑立例规管市区喂养野鸽。是次会议由张宇人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王国兴、林健锋、黄定光、李慧攌、张国柱、叶国谦、谢伟俊、毛孟静、吴亮星、陈家洛、郭伟强、郭荣铿、张华峰、单仲偕、廖长江、潘兆平和钟树根。



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9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