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委任亚太经合组织商贸谘询理事会香港代表
*********************

  政府今日(一月十八日)宣布,再度委任怡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黎定基及盈科拓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席李泽楷,为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亚太经合组织)商贸谘询理事会的香港代表,直至二○一三年年底。政府亦同时委任会德丰地产(香港)有限公司副主席及常务董事吴宗权为理事会的香港替补代表,直至二○一四年年底。

  另一名现任香港代表为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罗康瑞的任期至二○一三年年底。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高度赞扬黎定基及李泽楷在理事会的服务。

  他说:「政府非常感谢黎先生及李先生多年来对理事会贡献良多,加强亚太经合组织与亚太区商界之间的合作。」

  「他们日理万机,仍积极参与理事会的工作。他们的真知灼见,有助推进这个重要区域商界论坛的重点工作。」

  亚太经合组织商贸谘询理事会於一九九六年成立,是一个常设的商界谘询组织,就商界特别重视的课题向亚太经合组织提供意见,以推进其在亚太区倡议自由和开放贸易及投资的目标。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1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