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规会修订白石角(东部)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一月十八日)宣布修订白石角(东部)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修订包括把科研路西面的一块用地由「康乐」地带、「休憩用地」地带及显示为「道路」的地方改划为「住宅(乙类)5」地带及「其他指定用途」注明「科学园」用途地带,以预留土地作中等密度的住宅发展及作科学园未来扩建用途。其他修订包括把一块以科城路和创新路为界的用地,由「休憩用地」地带改划为「政府、机构或社区」地带,以反映完成发展后的情况、在「住宅(乙类)4」地带加入非建筑用地及略为修订部分用途地带的边界。

  载有修订项目的白石角(东部)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PSK/10,现置於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署规划资料查询处、沙田、大埔及北区规划处、沙田和大埔民政事务处,以及沙田和大埔乡事委员会,供市民於办公时间内查阅。

  市民可於三月十八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处作出书面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白石角(东部)分区计划大纲草图复本现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