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康文署部分康体设施暂停开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一月十五日)宣布,为进行维修或保养工程,以下康体设施将暂停开放:

(一)元朗大球场的草地足球场将於一月二十日至二月九日暂停开放,以进行草地保养工程,跑道则会如常开放。在此期间,市民可使用邻近的天水围运动场的草地足球场。

(二)赤柱体育馆的主场将於一月二十一日至二月四日暂停开放,以进行维修工程。在此期间,市民可使用同区的香港仔体育馆、鸭昪洲体育馆、渔光道体育馆及黄竹坑体育馆内同类型设施。

(三)葵青区和宜合道运动场的草地足球场及高尔夫球练习场将於二月一日至十四日暂停开放,以进行草地保养工程,跑道则会如常开放。在此期间,市民可使用同区的青衣运动场及葵涌运动场的草地足球场进行足球活动。

(四)荃湾海滨公园的草地足球场将於二月四日至十六日暂停开放,以进行草地保养工程。在此期间,市民可使用邻近的城门谷运动场的草地足球场。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