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惠顾社会企业 支持爱心消费
*************

  农历新年将至,又是办年货的时候,其中一个有意义的选择便是到社会企业(社企)的展销摊位选购产品。民政事务总署(民政署)「伙伴倡自强」社区协作计划(「伙伴倡自强」计划)资助成立的社企,将在以下两项活动展销产品及服务:

第七届本地渔农美食迎春嘉年华
--------------

  五间社企(见附件一)将於旺角花墟公园举行的第七届本地渔农美食迎春嘉年华(嘉年华)销售产品,其中包括本地栽种的有机蔬菜、有机/健康食品、香草盆栽及环保用品等。嘉年华的开放时间为一月十八日中午十二时至晚上八时,以及一月十九及二十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

农历年宵市场
------

  另外,四家社企(见附件二)将於二月四日至九日,分别在观塘康宁道游乐场及黄大仙摩士公园的农历年宵市场摆放摊位,销售健康食品、环保用品和生态旅游产品等。

  民政署发言人表示,安排社企参展是希望加深公众对社企的认识,以及鼓励市民使用社企的产品及服务。

  发言人说:「推广助人自助、爱心消费是我们的信念。若社企要成功营运,市民的支持最为重要。而支持社企,最简单直接的方法便是光顾社企。」

  有关社企和「伙伴倡自强」计划的详细资料,可浏览以下网页:www.social-enterprises.gov.hk和www.had.gov.hk/tc/public_services/en_self_reli/index.htm。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