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两幅政府土地将公开招标出售
*************

  地政总署今日(一月十一日)公布,将公开招标出售在二○一二至一三年度卖地计划内的一幅酒店用地及一幅住宅用地。

  两幅用地分别为香港北角北角恏里及书局街的内地段第9020号及新界沙田九肚第56A区的沙田市地段第566号。两幅土地的招标均将於二月十五日开始,截标日期为三月二十二日。

  内地段第9020号的地盘面积约为5,369平方米,指定作酒店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1,600平方米及36,000平方米。

  沙田市地段第566号的地盘面积约为8,08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7,272平方米及12,120平方米。

  两幅土地的卖地条件将由二月十五日起供索阅,并会上载至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有关招标详情亦会於同日刊登宪报。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