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北京煎饼店在港开幕(附图)
*************

  北京传统煎饼店「老金煎饼」今日(一月十日)宣布在中环开设首间店铺,为香港本地及外籍顾客带来北京地道的小食,并让在香港工作及生活的内地人士回味家乡的味道。
 
  「老金煎饼」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创办人Brian Goldberg是一位曾于一九九八年在北京进修的美国人,他于学习期间被当地的传统煎饼深深吸引着,决意在香港开设自家品牌的煎饼店,并打算扩展至其他海外内地人士聚居的亚洲城市。

  「老金煎饼」位于中环威灵顿街,除了为客人提供新鲜、热烘烘、健康而价格相宜的传统煎饼街头小食外,更加入多元的配料,并以创新的手法,为喜爱尝试新口味的本地及外籍顾客炮制崭新款式的煎饼。

  「老金煎饼」创办人Brian Goldberg表示,他会以内地以外的庞大煎饼市场为目标,特别着重内地人士聚居的海外城市。他说:「香港有大量的内地人士工作及生活,而内地旅客访港数字亦与日俱增,使香港成为我们绝佳的起步点。」该公司亦考虑拓展「老金煎饼」至其他合适地点,包括新加坡、澳门、台湾、美国及欧洲。

  他补充说:「制作煎饼不费太多空间,为我们提供较高的灵活性,好让我们将生产模式套用于其他人客流量高的地方,如港铁站、机场及主要商场等。」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盛赞「老金煎饼」的全新经营概念。他说:「『老金煎饼』背后的故事非常有趣,由一个在北京读书的美国人看准商机,把中国的传统小食文化带到全世界。香港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及内地的旅客,为『老金煎饼』提供有利的平台,向国际展示他们的产品。」

关于「老金煎饼」

  「老金煎饼」创办人Brian Goldberg生于美国、居于香港及能操流利普通话,该店是全港首间的煎饼专门店,为食客提供快捷方便、新鲜热辣及价格相宜的亚洲街头小食。「老金煎饼」由全北京其中一间最享负盛名的煎饼营运商提供专业的意见,揉合传统煎饼的配方及制作技术,配合本地新鲜的材料,制作地道的煎饼。如欲了解更多关于「老金煎饼」的资料,可浏览:www.Mr-bing.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成立于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二年六月,投资推广署完成超过2,60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0,0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67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2481731027/。



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