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两幅住宅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一月九日)公布两幅住宅用地的招标结果。两幅用地的批租期为五十年,地价总计为二十九亿二千一百八十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八元。

  一幅位於新界沙田九肚第56A区的沙田市地段第565号的土地,以十四亿六千六百八十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八元批予Bravo Partner Limited。另一幅位於新界西贡沙角尾的丈量约份第221约地段第1949号的土地,则以十四亿五千五百万元批予全发展有限公司。

  地政总署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两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参与投标者的名称按地段及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甲) 沙田市地段第565号
 (一) A & F Property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二) 博艺投资有限公司
 (三) Best Review Investments Limited
 (四) 宝殷有限公司
 (五) 万丰环球发展有限公司
 (六) Precise Treasure Limited
 (七) 启延投资有限公司
 (八) 龙子行有限公司
 (九) 伟能投资有限公司

(乙) 丈量约份第221约地段第1949号
 (一) Acmax Enterprises Limited
 (二) 跃辉有限公司
 (三) 骏城投资有限公司
 (四) Classic Gold Holdings Limited
 (五) 卓真投资有限公司
 (六) 得冠投资有限公司
 (七) Ever Merits Investments Limited
 (八) 基有限公司
 (九) 宏徽投资有限公司
 (十) 杰颖投资有限公司
 (十一) Smart Tycoon Limited
 (十二) 星伟企业有限公司
 (十三) 铨兴有限公司

  沙田市地段第565号的地盘面积约为8,59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7,937平方米及13,228平方米。

  丈量约份第221约地段第1949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5,43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3,887平方米及23,145平方米。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於240个。



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1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