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北区招聘及培训博览2013提供约四千八百个空缺
***********************

  劳工处、北区区议会及香港青年动力协会将於一月十一日在上水保荣路体育馆合办「北区招聘及培训博览2013」。

  博览会共有六十四间机构参加。其中五十八间机构於会场设置柜位,并进行即场招聘。其余六间则为培训及社会服务机构,为到场人士介绍培训课程及提供就业辅导服务。博览会於下午设有专题讲座,提供面试技巧及其他实用资讯。

  参与是次活动的招聘机构主要来自零售、饮食及物业管理业,合共提供约四千八百个职位空缺,职位类别亦相当广泛,包括工程师、美容顾问、司机、铲车操作员、园艺工人、仓务员、技工、厨师、侍应、店务员、收银员、保安员及清洁员等。求职人士如欲进一步了解这些职位空缺的资料,可浏览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博览会中,约百分之七十九是全职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六千元至一万一千元。超过百分之九十八的职位空缺要求中六或以下学历,约百分之五十六的空缺适合无相关工作经验的求职者申请。

  求职人士可即场递交申请,并有机会即场接受面试。此外,劳工处亦会在场为市民即时办理求职登记。

  博览会於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在上水百和路十九号保荣路体育馆(港铁上水站B1出口)举行,费用全免。



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5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