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康文署流动图书馆一、二、三、六及八暂停服务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一月四日)宣布,流动图书馆一、二、六及八将於一月至二月的不同时段暂停服务,以便进行例行维修工程。

  流动图书馆一将於一月七日至十四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葵涌祖尧恏、石篱(一)恏、丽瑶恏、葵盛东恏及葵盛西恏;青衣青逸轩;荃湾海滨花园及深井。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一的详情,可致电二四一四 三一五七。

  流动图书馆六将於一月九日至十五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筲箕湾东大街、石澳泳滩、黄大仙凤德恏、鸭昪洲利东恏及鸭昪恏。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六的详情,可致电二五○五 四六九○。

  流动图书馆八将於一月十八日至三十一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蓝田丽港城、秀茂坪宝达恏及晓丽苑、大坑东道大坑东恏、红戛海逸豪园及深水桋富昌恏。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八的详情,可致电二九二六 三○五五。

  流动图书馆二将於一月二十一日至二月二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将军澳厚德恏、宝林恏及尚德恏;北区打鼓岭、昌盛苑、嘉福恏及清河恏;沙田新翠恏、美林恏、富宝花园、广源恏、利安恏、穗禾苑及耀安恏;大埔运头塘恏及大元恏。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二的详情,可致电二六○五 一○七一。

  此外,由於元朗八乡上村公园场地进行翻新工程,流动图书馆三将於一月十日及二十四日暂停上村公园的流动图书车服务。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三的详情,可致电二四五○ 一八五七。

  在暂停服务期间,市民可使用其他公共图书馆借阅或归还图书馆资料,亦可致电二六九八 ○○○二或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过互联网www.hkpl.gov.hk/tc_chi/catalogues/catalogues_rbr/catalogues_rbr.html续借图书馆资料。



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