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二零一三年人力及工作技能需求机构单位统计调查
**********************

  政府统计处今日(一月三日)宣布开始进行「二零一三年人力及工作技能需求机构单位统计调查」。

  上述统计调查的目的,是搜集雇主对中期人力及工作技能需求的意见。所搜集的资料对政府制订计划和政策十分重要。

  各行业共约7 000间机构单位获选为是次统计调查的访问对象。政府统计处已於一月二日寄出问卷,并请这些机构单位於一月十八日或之前填妥及交回问卷。

  统计调查搜集的资料包括有关机构单位的一般资料,和对未来所需人力及工作技能的意见。

  这项统计调查是根据《普查及统计条例》(第316章)第IIIA部进行,属自愿参与性质,并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宪报於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所刊登的第8139号政府公告上宣布进行。该条例规定,所有搜集得来可辨个别公司的资料必予严加保密,不得把该等资料给予任何未获授权的人士。

  政府统计处处长欧阳方丽丽呼吁所有获选参与上述统计调查的机构单位管理层履行社会责任,抽空亲自填妥问卷,并尽快将问卷寄回政府统计处,因他们的意见对这项统计调查十分重要。

  如有需要,政府统计处职员会拜访个别机构单位,协助填报问卷。他们当值时均携有统计员身份证和进行这项统计调查的证明书,可供查阅。

  有关这项统计调查的查询,可联络政府统计处经济统计调查科(电话:2417 6419或电邮:2013mps@censtatd.gov.hk)。



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