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委任教育统筹委员会委员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宣布委任自资专上教育委员会主席为教育统筹委员会(教统会)当然委员,以及委任林日丰为非当然委员,两项任命均由二○一三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教育局发言人说:「雷添良会以自资专上教育委员会主席身分,由二○一三年一月一日开始成为教统会当然委员。委任自资专上教育委员会主席为教统会当然委员,有助协调基础教育界与其他教育界别的发展。雷先生在公共服务及高等教育界的丰富经验,可为教统会的讨论带来宝贵的意见。」

  他续说:「新获委任为教统会委员的林日丰是香港津贴中学议会主席,以个人身分获委任为教统会非当然委员,任期两年,由二○一三年一月一日起生效。林先生在教育界拥有丰富经验,定能对教统会的工作提供宝贵意见和作出贡献。」

  发言人同时感谢离任委员廖亚全,并赞扬他对教统会工作所作的贡献。

  由二○一三年一月一日开始生效的教统会委员名单如下:

主席:
郑慕智博士

当然委员:
教育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
师训与师资谘询委员会主席张百康
自资专上教育委员会主席雷添良
课程发展议会主席杨纲凯教授
香港考试及评核局委员会主席陈仲尼
优质教育基金督导委员会主席黄镇南
语文教育及研究常务委员会主席程介明教授
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主席郑维新
职业训练局主席陈镇仁

非当然委员:
陈家乐
周雪凤
林日丰
李荣安教授
罗吴慧芬
罗乃萱
吴燕琴
冼俭伟
邓飞
徐联安博士
黄克廉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4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