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两幅政府土地公开招标出售
************

  地政总署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公布将公开招标出售一幅住宅用地及一幅商业用地。

  两幅用地分别为九龙何文田常乐街与常盛街交界的九龙内地段第11227号及新界东涌达东路与美东街交界的东涌市地段第11号。两幅土地的招标将於二○一三年一月二十五日开始,截标日期为二○一三年三月八日。

  九龙内地段第11227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4,077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63,666平方米及106,110平方米。
     
  东涌市地段第11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0,026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住宅、仓库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30,078平方米及50,130平方米,两者均包括由买方兴建的公共交通总站的政府地方楼面面积。
     
  两幅土地的卖地条件将於二○一三年一月二十五日起供索阅,并会上载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有关招标详情亦会於同日刊登宪报。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